释子

啰嗦性冷淡 @释子快烂了

「随记整理」2.0

(一)

我想你,
但我不会去找你。
因此,
我花了一小时运动,
一小时看书,一小时发梦……

只为消磨一句情话:

今天的阳光很好,

像泼了油彩的玉兰,

和你一样好看。



(二)

每天重复一场开颅手术,

把你摘除后破碎不堪。

是的,我已经病入膏肓。


(三)

南方,令人欢喜的大雪纷飞,

白雪沾湿鞋底,

一直湿进心里。

在这片热火朝天的冷冽中,

我渴望拥抱温热的你。


(四)

搂着一只冷情的猫儿,

打个旋儿钻进他的怀里。 

疑惑不安这久违的温柔乖顺,

嗨,随他去吧… 

反正梦里的事都能当真。



(五)

断尾的壁虎心猿意马。




评论